MCQ: As a photographer, do u often release edited portrait to female friends or unedited photos? What would u normally feel if ppl commented that girls in ur photos were ugly?

Photography is a process of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ng.

About Me

I am Siaojun. I like psychology, society(family relation) & photography. I came from a broken family, whereby makes me prefer warm and not strict friends.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and trying to understand me.

2008-07-21

一个学期的爱情

一个学期的爱情
.
.
你走了,可是你的关心还藏在我的记忆里,
还记得那天,我跟你说,我的书包很脏了,最好不要帮你装你的食物呀
你笑我,书包很脏不可以哦,弄不好会有老鼠、蟑螂跑进去。我正奇怪你在讲什么,
你却说,“我帮你洗书包吧。”虽然我拒绝了,还跟你男生讲也要学会做家务呀
但是那种感觉真是甜到我心里......
.
.
你离开KL了,可是你的温暖仍留在我的心里,
还记得那天傍晚,一起在Maden吃饭,你一个小女生却点了2份菜
一直劝我吃。虽然我抢着付了帐,还跟你讲,男生不可以花女生的钱,要不就长不大了。
可是那种感觉真是温暖到我的心里......
.
.
你回JB了,可是你可爱的样子还印在我的脑海里,
还记得那天,我笑你养什么兔子,自己就长的像个兔子。
你一面跟朋友抱怨说,“Siaojun好过分哦,说我像兔子!”
一面在椅子上一跳一跳的装兔子,好可爱好可爱.......
.
.
你不在我身边了,可是你的淘气的样子仍浮现在我的眼睛里,
还记得那天一起读书的时候,你拨通爸爸的电话,调皮的讲,“宝贝爸爸,I love u!”
然后坏坏地笑着放宝贝爸爸的声音给我听,“女儿,晚上回家要小心哦,前两天jb这边......”
.
.
你飞去澳洲了,可是你的甜甜的声音仍回响在我的耳朵里,
记得那天送你回Monash Condo的时候,两个人到了门口却还有说不完的话,
最后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:你长的那么美,我这个穷小子却穿的那么邋遢
你知道吗,那天我回到Perdana都凌晨1点半了呢......
.
.
一個人在澳洲的时候,记得常常打电话回来
遇到压力,就像以前一样逼我给你讲笑话
遇到不开心的事,就像以前一样一点一滴的跟我讲
遇到不会做的题,就像以前一样跑来问我
...................
遇到一个人寂寞的时候,别忘了在Sunway正有人想听听你的声音
.
.
今天上TLP的时候,盼着你会来,又盼着你已经办妥去澳洲的手续,最好别有什么麻烦
记得那天晚上曾和你一起在foyer唱这首你爸爸最喜欢的歌。有一天再见的时候,如果你还没有爱人,我一定牵着你的手再一次唱给你听:
.
.
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
听听音乐聊聊愿望
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
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
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
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
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
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
.
.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
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
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
.
.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
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
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
.
.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
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
.
.
.
.
.

没有评论:

MCQ: What will you think about, if you see a girl swimming in a beach resort, while wearing a T-shirt over her swimming suit to prevent others from seeing her body?

MCQ: Assume you only have money to install 1 air-conditioner in ur house, which room will u install it?

One of my housemates does not perform his duty. Some commented that his girl friend must be immature; otherwise she won't have chosen this kind of people. Do u agree?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